成峰外語美國學校課輔sat課程「多元」 豐富多元文化能力,培養學生能真正具備問題解決的智能。

21世紀隨著數位化科技的進步,全球化的浪潮迎面而來,唯有勇敢迎向全球化的懷抱,讓自己站上國際化的浪頭上,才能取得進入世界舞台的專屬門票。
成峰外語提供美國學校課輔同步課程,不僅豐富南台灣外僑教育資源相對欠缺的學習環境,亦提供給學生更多樣與系統化的國際化教育選擇。
我們率先引進史丹佛菁英sat課程課程,並獲得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暑期學分班推廣處的肯定,成為高雄地區唯一授權的推廣單位,協助優秀學生爭取機會,前往全球最優質學府進修,成為頂尖的國際人才。
 
我們秉持 Excellence (卓越成就)、 Creativity (創新思考) 與 Diversity (多元能力)的辦學理念:
 
Excellence (卓越成就) ,代表教學不僅追求高目標並超越目標,培養學生能真正擁有追求卓越的自我內在動機。
Creativity(創新思考),代表教學著重創新的誘發,培養學生能真正發揮個人特質並追求創新價值。
Diversity(多元能力), 代表教學強調多元學習,培養學生能真正具備問題解決的智能。
 
成峰國際化的教育團隊,集結來自國外名校菁英教師,豐富多元文化,將在美國大學sat課程課程中豐富啟發你的學習視野,引領你未來更加自信地前進國際大學。
我們創造一種氛圍,只為了讓你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。
我們培養你邁向國際需要具備的能力,更希望在成峰團隊的引導下,除了帶你翱翔世界,未來羽翼漸豐的你亦將能靠自己的力量飛得更高更遠。

成峰外語秉持 ”培育世界菁英”理念,凝聚國際化師資能量,提供國際學校專業輔導課程,美國學校同步化課程,提供TOEFL、IB、AP、SATⅡ、IELTS考試課程,深度外語學習體驗,延續、傳遞國際化學術能量,偕同學員走向國際,迎向世界。
 
國際學校,專業課輔
■  熟悉國際教育課程與教學目標,提供不同學習階段學生各項科目課業輔導
■  文學、科學、數學、歷史、商務、語言證照等各領域國際專業師資齊聚
 
國際課程,量身打造
■  一對一課程:專師一對一教學,根據學員能力掌握學習進度。
■  精緻主題團班:10人以內的精緻團班,依據學生學習目的規劃專屬學習計畫。

 
國際語言,深入學習
■  專業師資引導從邏輯思考方式、知識扎根、深入文化的國際語言學習方式。
 
國際學術,文化交流
■  定期舉辦海外遊學體驗營課程,提供學員深度學習,體驗文化。
 
成峰外語創辦人   王暖智   老師

聯絡電話:075546866
聯絡手機:0903698768
公司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329號2f

arrow
arrow

    asi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