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at trading studio評價 高檢師與Great陳莉婷老師的巧妙邂逅

我自認為是一位氣場很強能夠震壓四方的小小人物,尤其是在現場這麼多位受檢者之下,在2018年的某月某日,這是一個陽光普照,熱力四射的午後.彷彿宣告著great女神的到來,此時高檢師所內約莫5-6位的受檢者等待受檢,彼此靜靜的等待高檢師呼喚其名。在我還來不及端倪之時,此位能量場極強大的人物就開始與周遭的受檢者們攀談交流,彷彿全世界的子民們都全部臣服於女神之下。

為了一睹great老師的全貌並感受這此生難得一見的氣勢與能量,高檢師不得不迅速的「解決」前面幾位優質受檢者,簡單的病歷表填寫,我發現陳莉婷這字不一般,我馬上使用我的畢生絕學,高維度、高層次、高頻率腦波分析,並利用以心印心之術來猜解字體,我深呼吸一口氣,眉頭一緊,並且炯炯有神的看著Great老師,問說:請問老師您是做什麼的? 若以您的字象來看,這個莉婷應有停利停損之意,果不其然,Great陳莉婷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、電光火石般的速度遞出名片。
上面寫著: 台灣第一 No.1 獨立女交易員


當天晚上下班後,高檢師不是立刻約Great陳莉婷老師吃飯聊天,而是發揮好學的精神,立馬線上刷卡學習6堂線上課程,因為我知道除了學習金融專業知識外,我還能緊緊跟隨著Great老師孜孜不怠的精神。

在上完線上課程後,高檢師迫不及待的加入實戰操練班,正所謂:求才若渴,有許久沒有這種超級霹靂無敵強烈且渴望的感覺。

沒錯,Great老師於課堂上表現出絕佳的自信,我敢肯定一定是、鐵定是高手高手中的高高手,菁英菁英中的菁英。

高檢師在上完實操班之後,不但在一個半月之內把所有繳的學費全部操作回來,同時還稍有獲利,我想除了是老天的眷顧更是要感謝Great老師所提供的優質工具與短、中、長線策略與正確的
「人生態度」

高檢師我敢肯定短線絕對有70-90%的勝率。

講到這邊我想大家已經都熱血沸騰了

我想此生有機會的話-----再把下半段「精彩故事」說完,絕對讓你有風起雲湧之感、如浪潮般的高潮迭起、並且肯定跌破您的眼鏡。

緊接著就讓我們一睹女神的風采吧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,是正港的台灣囝仔;她,曾在華爾街一週賺進50萬美金;她,曾受邀晉見小布希總統;她,曾和德國前總統同台並肩。
Great 陳莉婷,是台灣第一的獨立女交易員 。頂著響亮而耀眼的名頭,在訪談的過程中,Great眼中綻放著對理想的衝勁,談吐間展現著自信的姿態。隱藏在成功背後的,是一名倔強、努力而堅強的女孩。她將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,只要願意燃燒熱忱,絕對可以成就不凡。

身著一席悠雅的白色小禮服,烏黑的長髮優雅的披在肩上,隨著緩步而來的高跟鞋,感受到女王般的氣場。然而不同於高冷氣質的外貌,莉婷一開口,直率的言語便伴隨著英氣的嗓音傾瀉而出,就如同和出社會的鄰家大姐姐,毫不吝嗇的分享社會經驗,距離感倏然消失。在正式訪談前,莉婷耐心的花費一番唇舌,深入淺出的敘述了投資界的概況與趣事。「這個行業很好玩,我知道的事情多,很大的原因在於我是女生。其實在華爾街裡,每個交易員對彼此都有敵意。因為都是競爭業者,許多機密其實問不得,但他們會大概告訴我,如果是男生根本約不出來。第二個原因是我知道的多,可以告訴他們很多有用的最新消息,因此這些時間很寶貴的人,會認為跟我見面滿值得的。」


窘迫家庭下的深刻認知:沒有錢,就沒有尊嚴。
曾經,莉婷的父親就是股市中失利的一員,從此對投資敬而遠之,甚至立了家訓:不准接觸股票。至於為何最後走上交易員的道路,莉婷笑稱這源自於她的叛逆。隨後用帶點小自豪的語氣,描述她與交易重要元素「數學」的淵源,「從小我數學就很好,國中段考國一到國三數學全部滿分,當年聯考數學滿分。」、「曾經在大型數學競賽中獲得第一,最有趣的是2到9名全是男孩子,直到第十名才是女生。」但真正促使她走上交易員一途的,除了對數學的熱愛,更多的,是現實的壓力。「高中時家裡很窮,每天吃一兩個包子過活,一天能用的錢只有三十幾塊,只好白天上學,晚上便利商店打工。開始打工後成績就直線下滑,甚至第一次模擬考6科合起來一百分,當時也沒錢補習,而北一女的老師在課堂中都只教進階題目,上課都像聽天書一樣,只好自己苦讀。」談到當年的貧困,莉婷話語中滿是感觸,父親事業遭逢變故,家中頓失主要經濟支柱,讓生活就此變得窘困維艱。「當時,我就深刻的體悟到,沒有錢,就沒有尊嚴,也因此產生對金錢的執念 。」

喜歡美食而開餐廳,卻得到慘痛教訓
談論到米其林餐廳,莉婷說起過去投資餐廳的經歷,「『我因為喜歡美食而開餐廳。』絕對是個錯誤的理由!你要熱愛看到客人享用餐點時臉上的笑容,必須要喜歡經營餐廳才有機會成功。除此之外,天時地利人和也非常重要。在交易成功後,年少輕狂的我認為有錢什麼都做的起來,我錯了。」回憶起那段時光,她覺得是老天爺適時的賞兩巴掌讓自己醒醒,這世界絕對不是有錢就能行。「那年聖誕節我開的法式餐廳座位全訂滿,但當天經理主廚店長店員,全都沒來。因為另一家餐廳在臉書上貼文:今天來救火三倍薪水,於是店裡員工就集體跑去,隔天還打死不認集體裝生病。我這個老闆能怎麼辦?只好自己下去煮,還好我有藍帶畢業證書,廚藝還可以頂的住,但就像在經歷地獄一樣,把家人朋友全都拖下水,發生這件事後就把餐廳收掉了。」她認為,開單店是絕對無法阻止這件事發生的。「餐飲業的流動率極高,而且不會因為前一個老闆說你不好,後一個缺人的老闆就不用你,這是與別的行業最不同的地方。以前總認為大家都會在意信用名聲,但那次真的獲得了很大的教訓。」


 

「老天爺對我太好了,必須做些什麼回饋給社會」
她也時常會與華爾街的交易員們,討論這個行業更深度的問題。「我們聊到交易員深入的心理狀態,或者該如何保護心態健康。做交易會對世界造成的影響,或是能夠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。」正因為能夠談論這些富涵知識與靈性的議題,莉婷未曾因為她出色的外貌獲得花瓶的稱號。「外貌對我的生活來說,到目前都是正面的加分效果。無論是學生時期收到的示好,或是生意對象更願意敞開心房聊天,真的收穫了不少好處。也因此覺得老天爺對我太好了,如果沒有回饋社會感覺就辜負了祂的美意。」對於回饋社會,莉婷希望能透過教學的方式來實行。「這一兩年感受到,身邊很多朋友非常缺錢,因為年齡到了在加上結婚生子,工作又累還要養小孩,在多賺錢和陪孩子度過童年中難以抉擇,這是我想要教交易的契機。」對於金錢的問題,莉婷認為自己運氣很好,在很年輕時就勇敢的去面對它。「當時只是為了逃離痛苦,現在更多的是為了追求快樂。也許在我的教學下你還是沒學成交易,但至少透過了解交易可以有所啟發,不是只有辭去原有工作去創業才可能成功,學會了交易也許就可以藉機翻轉人生。」


 

只要感到開心,你的微笑就是對社會的貢獻
對於在交易員這個行業遇到的挫折,莉婷侃侃而談,「朋友曾跟我說,他至今大概認識五百位交易員,留下來的人比手指少,女生更是只認識我一個。在交易的世界裡,它可以瞬間漲到月亮上,也可以一秒掉進地獄裡。而交易員是沒有溫度的,不能輸了一單就開始哭泣。」她曾經一天就失去一輛賓士的錢,雖然難過但也清楚的知道,未來可能一天就會再贏回同等的財富。「人真的很奇怪,快樂那麼短暫,痛苦卻很長久。我可能輸了一單永遠都記得,贏了無數單卻很容易忘記。也因此我發現,錢真的不是快樂的來源。真正能維持長久快樂的,是人與人之間互相的交流,當這個人認為,你在他生命裡是很重要的一部分。你覺得自己被需要、被重視了,就會從中獲得幸福感。」在莉婷的觀點裡,只要一個微笑就對世界有幫助,「也許你因為心情不好,就罵髒話、狂按喇叭或亂丟垃圾。當你不開心,就會是一個不定時炸彈,所以只要開心就算是對社會有所貢獻了。」她認為,台灣人心裡包袱很重,並不是因為辛苦,而是因為看不到希望。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要努力什麼,既而沉迷於小確幸中。大家都希望按表操課,但人生這張表要自己書寫,而首要任務是找到自己的目標。


 

Do. Or do not. There is no try.
關於下定決心,莉婷給的建議是一句耳熟能詳的俗語,”Do. Or do not. There is no try.”(做或者不做,沒有試這回事。)「當你想試的時後,你一定不會做。要做,就要用盡全力,只要保留退路就絕對做不好。曾經有學妹來像我諮詢,說想進行創業。我問到,如果為了這件事情,你會三餐不濟,一天工作20個小時,甚至五年因為太忙不能交男朋友,跑一兩百個有錢人家拉贊助被羞辱,你願意嗎?我從她的眼神看到了拒絕。於是我中止了她的提問。」莉婷強調,最重要的不是你的產品有多棒理念有多好,而是熱忱。「你絕對要有不成功便成仁的的決心。蒙古人打仗為什麼戰無不勝?因為第二線就是他們的老婆小孩,如果戰士戰敗或退卻了,就是全家一起死。因為沒有退路,他們才會是全世界歷史上最強的戰士。」點子再爛也沒關係,只要有熱忱有計畫,過幾個月琢磨完也許就有超讚的想法。「重點是,你的眼裡要有火,要讓郭台銘看到他年輕時後的樣子,要讓大老闆產生共鳴。最好是要講到腋下都濕了,因為你既緊張又興奮的在闡述夢想中的未來藍圖。」對莉婷來說,熱忱,足以掩蓋任何的缺點,因為充滿熱情的去追求去研究,就絕對會進步。

當你真切的想要這項事物,就要拿出你所有的熱忱,揮灑你的熱血,別人看到便會為之動容,既而想加入你。接著,全宇宙都會幫助你達成夢想。

 
商品大王-吉姆羅傑斯 Jim Rogers 趨勢投資會
10月來台演講

想拿門票的請洽高檢師  line kenkenupup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i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